close

一天,說好一起前往未來的男孩和女孩,
在路上發現一雙翅膀


女孩要男孩用這雙翅膀,預先飛到未來,
看看最後她們是不是還在一起。


男孩帶上了翅膀,飛向了未來。


很快的,男孩飛了回來,他流著淚,用力的擁抱女還說: 未來,我們真的在一起!!

女孩聽了很感動,她戴上翅膀,也想去看看。

男孩看著女孩慢慢消失在空中,不停的揮手。

只是那天以後,女孩再也沒有回來。男孩每天一個人,偶而抬頭仰望,遠遠的還看到她,也只能在心裡默默祝福她。

因為他自己知道,其實那一次看到
未來,她並沒有在他身邊。


情人節那天,男孩一個人在寂寞的巨大城市,看的別人熱鬧的愛情。

突然,女孩飛了回來。

只是她身邊多了一個人。

女孩把翅膀還給那個人,走向他說: 翅膀是他的........


我只要和你一起走,就是未來。


撿到你的翅膀

誰的翅膀 掉落在路上
受過一點傷 還有沒飛的願望
放在肩膀上 突然有夢想
它彷彿猜到我多年的渴望


如果這樣撿到你的翅膀
原諒我暫時借了不還
我想飛 就算是一個人前往
看看未來會有誰在身旁


誰的翅膀還在我背上
飛行了幾趟 有沒有讓我更勇敢


太多目光 城市中仰望
每顆心能不能做一次飛翔


如果這樣撿到你的翅膀
原諒我暫時借了不還
誰想飛 互相給祝福前往
那麼未來 沒有人太孤單


如果這樣撿到你的翅膀
允許我我暫時代為保管
你想飛 就說好一個方向
還你翅膀 我用腳步飛翔

監製:吳清俊 製作:肋骨音樂全經紀有限公司
專案統籌:洪瑞業 音樂總監:吳薇薇
繪本:瑞業(故事),林行瑞(繪圖),王敬誠(數碼採稿)
卡片:林行瑞(繪圖),瑞業(文字)
圓標設計:瑞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曬在月亮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